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学工部武装部组织开展献礼建党100周年观影活动(2021-05-12)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就业指导中心)     文字作者:王利军    图片作者:冉欣怡    发布时间:2021-05-12    阅读数:

字体: [ ]

近日,学工、武装部以“重温革命历史,感受百年光辉”为主题,组织各学院开展观影活动,扎实推进“四史”学习教育,弘扬红船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回顾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百年奋斗历程,唱响新时代主旋律,进一步激发广大学生勇于担当,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观影活动面向全校各学院大学生,共分为15场,于每周五晚七点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大厅举行。活动包括播放党员模范事迹视频、播放革命红歌、观影人员齐唱红歌、观看红色电影等环节。武装部提供了《辛亥革命》《建党伟业》《我和我的祖国》等二十几部优秀电影供同学们观看。目前已举办7次观影活动,1000多名同学参与此项活动。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我校召开实验室安全管理委员会工作会议(2021-05-12)

下一条:我校参加教育部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经验交流暨师德专题教育启动部署会(2021-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