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梧州学院到校对接交流对口支援工作(2021-05-12)

来源: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研究所)     文字作者:夏智慧    图片作者:黄南    发布时间:2021-05-12    阅读数:

字体: [ ]

5月11日,梧州学院校长杨奔一行11人到我校对接交流对口支援工作。校长赵跃宇会见梧州学院一行,副校长罗廷荣主持座谈会。双方围绕推进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教师进修和学位提升、干部挂职锻炼、研究平台共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原来名称也丢了

原来名称也丢了

赵跃宇表示,学校要密切关注梧州学院的发展急需,希望找准合作着力点,扎实推进对口支援工作。罗廷荣介绍了学校对口支援梧州学院以来的工作进展情况,表示将继续加大力度支持梧州学院建设发展,实现合作共赢,为梧州学院创建硕士学位授权单位贡献力量,形成两校对口支援标志性成果。

杨奔对我校大力支持梧州学院建设表示感谢,提出了下一步对口支援工作计划和主要事项。我校有关单位负责人回应了梧州学院提出的支援需求,提出了落实措施和建议。

座谈会前,梧州学院一行参观了资源环境与材料学院和大学生活动中心。发展规划处、人力资源处、教务处、科技处、社会科学处、研究生院、机械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资源环境与材料学院、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商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甘肃农业大学校长赵兴绪一行来校调研(2021-05-12)

下一条:我校召开实验室安全管理委员会工作会议(2021-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