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以色列花卉摄影作品展”开展仪式和“广西大学—以色列农业创新技术交流分享会”在我校举行(2021-05-13)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文字作者:龚卫华    图片作者:黄南    发布时间:2021-05-13    阅读数:

字体: [ ]

5月12日,“以色列花卉摄影作品展”开展仪式和“广西大学—以色列农业创新技术交流分享会”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和农学院举行。

原来名称也丢了

以色列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劳霈乐、学术与科技事务主任刘婉仪、捷佳润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温标堂、深以咨询(深圳)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叶健、伯尔梅特控制阀门(上海)有限公司华南区销售经理杨琦一行12人到我校参加活动。我校副校长冯家勋出席开展仪式和分享会活动并致辞。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校团委、艺术学院、农学院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原来名称也丢了

冯家勋在致辞中表示,以色列地处西亚,特殊的地理环境和气候,生长出了各种娇艳美丽的花朵。中华民族和犹太民族都是热爱花的民族。通过此次摄影展,将促进广西大学师生对以色列的了解,促进广西大学与以色列相关机构、高校进一步开展交流与合作,为中以友好交流添砖加瓦。

原来名称也丢了

劳霈乐表示,艺术是国家之间的桥梁。很高兴在广西分享以色列美丽的花卉。这些作品展示了艺术的一种创新形式。此次与广西大学艺术学院合作举办以色列花卉摄影展,也是领事馆与广西大学合作的一个开端。希望参观展览的师生能跳出固定思维,挑战自我,也希望今后在艺术方面有更多的合作。劳霈乐特别提到,在领馆早前举办的馆徽设计大赛中,收到了很多广西大学学生投稿,其中一位同学还获得了“最具创新奖”。

原来名称也丢了

开展仪式结束后,在“广西大学—以色列农业创新技术交流分享会”上,冯家勋介绍了广西大学涉农学科的发展历程、涉农人才培养、优势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建设等情况。冯家勋表示,非常感谢劳霈乐邀请企业家、专家到我校交流,共同交流分享农业创新技术方面的经验和成果,这将激发创新灵感,点燃思维火花,为今后的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原来名称也丢了

劳霈乐简要介绍了以色列国家的基本情况和在科研方面取得的成就,并强调以色列注重科技创新人才的培养,以色列农业优势在于高新技术。他指出,农学是非常重要的专业,农科学子是未来世界人民解决温饱问题的中坚力量,希望同学们拥有宽广的视野,拥有创新精神,为世界农业发展做出贡献。

会上,捷佳润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温标堂、深以咨询(深圳)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叶健、农学院常务副院长何龙飞教授、农学院李伏生教授还做了专题分享发言。我校农学院约200名师生参加了分享会。

本次交流活动得到了自治区外事办公室、自治区教育厅、以色列驻广州总领事馆的大力支持。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自治区教育厅调研组到我校召开广西一流学科项目建设终期评估座谈会(2021-05-13)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校学生组织开展“学党史、知区情、明初心”主题学习分享会(2021-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