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档案馆完善服务方式 解决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查档难题(2021-06-01)

来源:图书馆(档案馆)     文字作者:肖圣菊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1    阅读数:

字体: [ ]

档案馆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单位实际工作相结合,解难题,办实事,学史力行,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到实处。

疫情期间,根据学校校门实行管控的实际情况,档案馆及时调整和完善查档服务受理方式,在馆网发布《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查档业务受理方式的通知》。除现场查询以外,增加邮件查询,查档利用者只需将本人身份证、毕业证等扫描件及需要查询的具体学籍档案材料等信息发送至指定邮箱,工作人员审核办理后在五个工作日内以邮政特快专递方式将材料寄出,毕业生无须返校就能完成档案查询服务,疫情防控和查档服务两不误,最大程度地满足了毕业生的档案查阅需求。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第四届全国高校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在我校举行(2021-06-01)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百年辉煌路·奋斗正当时”——我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举行(2021-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