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第四届全国高校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在我校举行(2021-06-01)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就业指导中心)     文字作者:韦春丽    图片作者:曾珍    发布时间:2021-06-01    阅读数:

字体: [ ]

5月28日至29日,由中国心理学会心理危机干预工作委员会和全国高校心理委员研究协作组主办,我校和全国高校心理委员工作平台承办的第四届全国高校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暨第四届全国高校心理情景剧论坛在我校举行,我校参赛剧目《最美》获大赛一等奖、最佳女配角奖,我校获最佳组织奖。

原来名称也丢了

我校获得一等奖作品《最美》剧照

大赛以“剧暖心,伴你行”为主题,全国320多所高校的320多部作品经过初赛后有44部作品进入决赛,共产生一等奖16名,二等奖18名,三等奖66名。

原来名称也丢了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校领导儿童节看望慰问附属学校师生(2021-06-01)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档案馆完善服务方式 解决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查档难题(2021-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