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儿童节看望慰问附属学校师生(2021-06-01)

来源: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文字作者:刘媛媛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1    阅读数:

字体: [ ]

5月31日,在“六一”儿童节前夕,副校长范祚军到我校君武小学,第一、第二幼儿园看望慰问师生,并为小朋友送上“六一”儿童节祝福和节日礼物,为君武小学、幼儿园送上慰问金。

当天,恰逢君武小学举行“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少先队员入队仪式,范祚军受邀参与观礼,对孩子们表达了美好的祝福和期望。随后,范祚军仔细察看了君武小学和两所幼儿园的校园环境和设施,看望了正在上课的师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近期工作的汇报。范祚军对辛勤工作的老师表示慰问和感谢,希望君武小学、幼儿园在坚持做好“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保育保教”的同时,切实抓好校园安全工作,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确保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资产经营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慰问活动。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两位教授分别当选英国工程技术学会与中国电机工程学会会士(2021-06-02)

下一条:第四届全国高校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在我校举行(2021-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