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五名教师获第十六届广西青年科技奖(2021-05-31)

来源:科技处     文字作者:科技处    图片作者:黎静华    发布时间:2021-05-31    阅读数:

字体: [ ]

5月26日,在第五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前夕,以“众心向党 自立自强”为主题的2021年庆祝“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广西主场活动在广西科技馆举行。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刘小明,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费志荣,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科协主席黄日波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上公布了获第十六届广西青年科技奖的我区30名各领域青年科技才俊,与会领导为获奖者颁奖。其中,我校物理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王祥高教授、电气工程学院黎静华教授、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周磊教授、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陈正教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刘云峰教授荣膺第十六届广西青年科技奖。

原来名称也丢了

自治区科协副主席朱其东(左三)为我校获奖教师王祥高(左一)、陈正(左二)、黎静华(左四)、刘云峰(左五)、周磊(左六)颁奖

“广西青年科技奖”评选是由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自治区科协、共青团广西区委共同组织,每两年评选一次,每次授奖不超过30人。该奖项评选旨在培养造就一批进入国内科技前沿的学术和技术带头人,表彰奖励在自然科学研究领域取得创新性成就,在工程技术方面取得重大成果,在科学技术普及、科技成果推广转化、科技管理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为广西经济发展、社会进步作出突出贡献的青年科技人才。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百年辉煌路·奋斗正当时”——我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举行(2021-06-01)

下一条:《核酸研究》刊发广西大学结构生物学团队研究成果(2021-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