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中国社科院日本研究所来我校调研(2021-06-02)

来源:社会科学处     文字作者:社会科学处    图片作者:黄南    发布时间:2021-06-02    阅读数:

字体: [ ]

6月1日,中国社会科学院日本研究所党委书记刘玉宏一行6人到我校调研。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田利辉会见调研组一行并出席调研座谈会。

原来名称也丢了

座谈会上,田利辉对专家学者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我校历史、办学特色和近期取得的突出成果,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和学术交流活动,进一步加强广西大学与中国社会科学院日本研究所的合作,共同推动两家对日本文化、国别和区域等问题合作研究的开展。刘玉宏则介绍了日本研究所的职能。与会人员就当前国际形势、日本政治经济、中日关系以及国别和区域研究等突出问题交换了意见,对今后双方的人才合作培养、资讯共享以及感兴趣的共同学术问题展开了充分讨论。

社会科学处、外国语学院、广西大学学报(哲社版)的相关专家学者参加了调研座谈。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我校关工委召开2021年工作会(2021-06-02)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资环材学院与数信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学交流(2021-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