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校团委赴那坡县开展“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主题团日活动(2021-06-15)

来源:校团委     文字作者:陈晓江    图片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1-06-15    阅读数:

字体: [ ]

6月10日至11日,校团委组织团员赴那坡县开展“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主题团日活动,校团委团干、研究生支教团成员、那坡籍学生代表共同参与。

6月10日下午,团员们来到那坡县民族初中,与那坡团县委、招商银行南宁分行团委共同开展主题为“助力乡村振兴,关爱留守儿童”助学活动交流座谈会,并为那坡留守儿童送上爱心助学大礼包。该活动是校团委联合那坡团县委、招商银行团委共同开展的“西大青年为那坡留守儿童做件事”,共为100位那坡留守儿童送上每月价值200元的爱心助学礼包,连续提供10个月,总价值20万元。同时,广西大学第8届研究生支教团联合第9届研究生支教团一起,在全校范围内共募集了100件爱心盲盒,为那坡民族中学即将参加中考的孩子们送上西大同学满满的祝福。现场还组织了两位那坡籍西大学子与那坡民族中学孩子们面对面交谈,与青春同行,为梦想助力。

原来名称也丢了

6月11日上午,团员们来到了那坡县烈士陵园,为保卫边疆英勇献身的烈士们默哀、鞠躬,深切缅怀“保卫边疆,为祖国而战”的革命先烈。在烈士陵园园长的带领下参观了烈士陵园陈列馆,开展了现场教学。通过重温英雄事迹,回顾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共同开展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

原来名称也丢了

本次活动是学校共青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中一个重要环节,引导西大团员青年缅怀革命先辈,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力所能及为身边青年办一件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赵跃宇主持召开学院教师队伍建设工作会议(2021-06-15)

下一条:广西大学—皇氏集团合作洽谈会召开(2021-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