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赵跃宇主持召开学院教师队伍建设工作会议(2021-06-15)

来源:人力资源处     文字作者:蔡凌波 侯莉    图片作者:黄南 新中    发布时间:2021-06-15    阅读数:

字体: [ ]

6月9日至11日,校长赵跃宇主持召开学院教师队伍建设工作会议,就“十四五”规划的编制情况、人才引进、转轨、考核等情况与各学院主要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向各学院通报了学校即将部署出台的措施和正在推动的工作,强调了人才工作中应注意的主要问题。会议根据学院师资队伍规模和学科性质不同,分三场举行。副校长马少健,校长助理、人力资源处处长王宁章,各学院书记、院长及常务副院长参会。

原来名称也丢了

原来名称也丢了

赵跃宇指出,“十四五”规划要实现师资队伍建设两个指标:一是到2023年,师资队伍要实现“满员率”运行;二是到“十四五”期末,新轨教师占教学科研型教师的比例要达到80%。为实现目标,学校面临的主要问题是怎样选好人,怎样尽量多选拔优秀人才,建设好师资队伍。他强调,学校将出台一系列的制度安排,加快老轨转新轨的步伐。各学院在推荐转轨的过程中要严格把关,同时要加快人才引进,分批次推荐送审,突出学术能力和专业优秀性,提升评审通过率。

编辑:黄南

上一条:西大爱你 甜甜的芒果送给你——我校开展校园芒果派送活动(2021-06-16)

下一条:校团委赴那坡县开展“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主题团日活动(2021-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