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歌声献给党】机械工程学院学子唱响《不忘初心》(2021-06-18)

来源:学工部     文字作者:机械学院    图片作者:机械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18    阅读数:

字体: [ ]

盛夏六月,激情燃放,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党委学生工作部发起并组织“歌声献给党”MV录制展播活动,我校26个学院的师生唱响心中那首歌,用最美歌声礼赞建党百年!

原来名称也丢了


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奋勇前进!走遍万水千山,最美还是中国道路!今天,机械工程学院学子唱响《不忘初心》,为党送上祝福。



编辑:黄南

上一条:校领导到那坡县调研指导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帮扶工作(2021-06-18)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广西大学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学科专业紧密结合创新出彩(2021-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