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中燃公司南宁分公司来校洽谈业务(2021-06-18)

来源:后勤管理处     文字作者:后勤管理处    图片作者:廖善维 朴诚公司    发布时间:2021-06-18    阅读数:

字体: [ ]

6月16日,中燃公司南宁分公司一行8人来我校洽谈燃气业务并举行座谈会,我校副校长刘向参加座谈会,并详细介绍有关情况。

原来名称也丢了
召开座谈会

中燃公司南宁分公司一行首先考察我校的秀苑餐厅、中央厨房、食品检测室等,详细了解食堂能源供应使用情况、中央厨房建设、食品检测室各种设备功能等。座谈会上,双方就学校燃气管道建设、安全管理、能源供应等业务进行了交流,特别是对校园燃气安全管理做了重点沟通交流,就学生公寓、食堂等场所燃气供应项目具体事宜进行了详细的交流与探讨,并达成了共识。

后勤管理处、朴诚后勤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原来名称也丢了
考察中央厨房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李忠杰教授到我校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2021-06-18)

下一条:校领导到那坡县调研指导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帮扶工作(2021-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