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广西大学第三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2021-06-21)

来源:校团委     文字作者:林诗欣 吴秋颖    图片作者:吴秋颖 段昊玮 林诗欣    发布时间:2021-06-21    阅读数:

字体: [ ]

6月19日,广西大学第三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罗廷荣出席大会并讲话,各学院学生代表团的306名代表参加大会。

原来名称也丢了

开幕式上,罗廷荣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肯定了学校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对全体代表、学生干部和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学生会成员提出希望和要求。要强化政治引领,筑牢理想信念。学生会要始终坚持党委领导,及时向同学们传达党的声音和主张,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和理论学习,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深化改革攻坚,回归服务宗旨。坚持问题导向,继续推动完善学生会改革,坚持服务宗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让广大同学切实感受到学生会改革成果;要坚持从严治会,争做学生表率。学生会要始终保持定力,把从严治会落细落小落实,严抓学生会骨干队伍建设。

校团委书记谢能重在致辞中表示,第三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是推动学生会自身改革与发展的需要,更是要鼓舞君武青年不忘初心、珍惜时代,勇担使命、拼搏进取,希望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坚定不移地聚焦主责主业,努力推进学生会改革工作走向深入,切实增强学生会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建设引领型、服务型、学术型、创新型的学生会组织。

与会代表听取并审议了广西大学第三十届学生会主席团执行主席马骁同学的题为《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为庆祝建党百年谱写青春赞歌》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广西大学学生会在党史学习教育、思想政治引领、日常规范管理、校风学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方面工作所取得的经验和成绩,明确了接下来学生会工作的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并号召全体同学在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秉承“勤恳朴诚”的校训精神,为把广西大学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做出自己的贡献,为党的百岁华诞献礼青春赞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谱写壮丽的青春篇章。

本次大会选举产生了广西大学第三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及广西大学第三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学生工作部、校团委负责人,南宁师范大学等高校学生会代表以及各校级学生组织负责人出席大会。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相约西大】选择广西大学的十大理由(2021-06-22)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广西大学统一战线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主题晚会(2021-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