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自治区副主席蔡丽新看望我校参加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游泳比赛运动员、教练员(2021-07-21)

来源:体育学院     文字作者:体育学院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23    阅读数:

字体: [ ]

7月17日,自治区副主席蔡丽新来到广西代表团游泳队运动员驻地青岛六十七中,看望慰问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广西游泳代表队运动员、教练员。自治区体育局局长李泽,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李清先等参加活动。

蔡丽新一一与运动员、教练员握手,并详细询问教练员和运动员在青岛的比赛、生活情况。蔡丽新在讲话中对游泳代表队在这次学生运动会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以及展现出的精神风貌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鼓励教练员和运动员们继续努力,振奋精神、科学训练、不断提高水平和能力,以最佳的竞技水平和精神状态迎接2023年在广西南宁举办的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

本次比赛,我校学子不畏强手,团结拼搏,共获得一金一银四铜。乐云关同学在大学女子乙组50米蝶泳决赛中顽强拼搏,以28秒的优异成绩勇夺第一名;冯君阳同学获得大学乙组50米蛙泳第二名、乙组100米蛙泳第三名;江立航同学获得大学女子乙组100米仰泳第三名;刘海萍、乐云关、冯君阳、江立航获得女子乙组4*100米混合泳决赛第三名;陈宸同学在大学男子乙组1500米自由泳比赛中获得第三名。这是迄今我校学生参加全国学生运动会游泳比赛取得的最好成绩,获得的金牌也是广西代表团在本次运动会中唯一一枚金牌,同时游泳队还被运动会组委会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队”,取得比赛成绩、精神文明双丰收。

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联合主办的全国学生运动会是我国级别最高、竞技水平最高的学生体育盛会,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于2021年7月17日在青岛顺利闭幕。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赵跃宇、罗廷荣、田利辉同志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2021-07-23)

下一条:“筑梦之旅,点亮未来”——我校组织那坡县对口帮扶中小学生到校开展游学参观活动(2021-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