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数广集团杯”广西赛区选拔赛中创佳绩(2021-07-22)

来源: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文字作者:黄丹琳    图片作者:黄丹琳    发布时间:2021-07-22    阅读数:

字体: [ ]

7月21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数广集团杯”广西赛区选拔赛总决赛在广西财经学院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21个项目获得金奖,其中高教主赛道金奖15项,“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金奖6项, 3个项目获得银奖,我校还获得了“高教主赛道优秀组织奖”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优秀组织奖”。

DSC02497 001.jpg

比赛中,我校15个项目进入作为“国赛遴选”的金奖排位赛,数量为全区第一,最终《路面黑科技——中国沥青道路增肌减脂的领跑者》《筑虹 超大跨径拱桥建设》分别获得高教主赛道第二和第三名,《"蔗”无忧—科技赋能高效现代农业,“托管种植”新模式引领广西甘蔗产业振兴新时代》获得“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第八名。

本次比赛全区共有101所院校、21万余名学生、9.8万个项目报名参赛,2168个项目经过网络初审,遴选出高教主赛道260个项目、“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75个项目晋级总决赛,共评出210个金奖。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筑梦之旅,点亮未来”——我校组织那坡县对口帮扶中小学生到校开展游学参观活动(2021-07-22)

下一条:【歌声献给党】中国—东盟金融合作学院学子唱响《走向复兴》(2021-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