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刘正东带队到北部湾大学推进对口支援工作(2021-07-23)

来源: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研究所)     文字作者:夏智慧    图片作者:黄南    发布时间:2021-07-23    阅读数:

字体: [ ]

7月22日,校党委书记刘正东带队到北部湾大学推进对口支援工作,副校长范祚军参加活动。

座谈交流会上,刘正东高度评价了北部湾大学近几年转型发展迅速,在校园环境建设、产教融合培养、办学质量提升等方面成果丰硕、特色鲜明,发展前景广阔。刘正东指出,两校在新发展阶段,应从对口支援转型为对口合作关系,并表示我校将继续加大力度支持北部湾大学建设发展,重点支持博士学位授权单位立项建设,实现合作共赢。

205A9545-1.jpg

北部湾大学党委书记韩峻峰主持座谈会,校长林基明总结了两校对口支援实施13年以来取得的显著成效,并对广西大学大力帮扶表示感谢,提出了下一步支援工作计划。我校有关单位负责人回应了请求事项,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中国-东盟研究院分别与北部湾大学有关学院、科研机构签订了对口支援备忘录。

205A9489-1.jpg

刘正东(中)一行观看北部湾陆海新通道研究院成果展

205A9463-1.jpg

刘正东(右二)一行考察北部湾大学海运学院航海仿真模拟实训中心

205A9526-1.jpg

刘正东(前左一)一行考察北部湾大学坭兴陶艺专业成果展示

    座谈会前,刘正东一行参观考察了北部湾大学海运学院航海仿真模拟实训中心、北部湾陆海新通道研究院、坭兴陶艺专业成果展示厅等。党办校办、发展规划处、科技处、社会科学处、研究生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海洋学院、广西创新发展研究院、中国-东盟研究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编辑:黄南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红旗漫卷左右江 红色精神代代传——文学院学生党员党史宣讲团赴百色龙州调研(2021-07-24)

下一条:刘正东主持召开第九届校党委常委会第125次会议(2021-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