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教师获全区高校思政课教师讲“四史” 优秀微课评比一等奖(2021-07-27)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文字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图片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27    阅读数:

字体: [ ]

7月26日,全区高校思政课教师讲“四史”优秀微课评比活动在广西科技大学落下帷幕,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李海波、粟远辉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刘爱新、江帆和廖维晓三位老师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由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主办,来自全区高校的200多名教师录制微课参加了初赛,通过专家评审,30名教师进入了决赛。决赛主要通过现场讲课和答辩环节进行,参赛选手首先进行10分钟的现场讲课,然后接受专家评委的现场答辩。决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

微信图片_20210727151011.jpg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获得第二十一届全国机械工程学院院长/系主任联席会议举办权(2021-07-27)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凝心聚力谋新篇 提速争先开新局 中共广西大学第九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2021-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