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刘正东到前海人寿广西医院考察调研(2021-09-18)

来源:发规处     文字作者:发规处    图片作者:前海人寿广西医院    发布时间:2021-09-18    阅读数:

字体: [ ]

9月17日,校党委书记刘正东带队到前海人寿广西医院调研,与院方就推进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微信图片_20210918151558.jpg

座谈会上,刘正东介绍了广西大学的基本情况、学科发展布局及医科办学历程,表示希望双方积极探索“高校+医院”合作新模式,形成基础研究与临床应用优势互补合作关系,立足错位发展,打造特色优势;通过资源互补、人才共享,共同打造本硕博医学人才培养基地;利用医院大量详实的医疗数据资料库,加快发展智慧医疗交叉学科领域,共同促进大健康产业发展;双方探索建设医校合作门诊部,为守护百姓健康贡献积极力量;除医学领域外,双方还可在金融、保险等领域探索课题研究和人才培养合作,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

前海人寿资产企划运营中心负责人冯磊,医养运营负责人周言,前海人寿广西医院院长兼首席专家林英忠等介绍了前海人寿医养板块发展概况与运营模式,表示积极探索医院与高校联动发展的新机制和新举措,希望未来双方在医学人才培养、学术研究等方面达成深层次合作,促进优质医疗资源和教育资源领域共同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918160936.jpg

座谈会前,我校调研组一行考察了前海人寿广西医院放射科、检验大厅、大型仪器设备和医养结合项目前海人寿幸福之家广西康养社区体验中心,详细了解医院建设规模、硬件设施、专家团队及运营管理等情况。副校长范祚军,党办校办、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研究生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校医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考察调研和座谈会。

编辑:黄南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逐梦新时代 青春绽芳华——我校青年学生积极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实践活动(2021-09-18)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校高质量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2021-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