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赵跃宇主持召开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汇报会(2021-09-20)

来源: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研究所)     文字作者:贾历程    图片作者:廖善维    发布时间:2021-09-20    阅读数:

字体: [ ]

9月14日至19日,校长赵跃宇主持召开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汇报会。会议根据学院学科性质,分为工学一部、工学二部、理学部、农医学部、人文学部、社科学部等6个组进行。副校长马少健、范祚军、韩林海、田利辉,发展规划处、人力资源处、科技处、社科处、研究生院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常务副院长及学院规划主要起草人员参加会议。

AY9A1718-1.jpg

各学院分别汇报了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的主要目标、基本思路和教师岗位职责要点、教师和研究生学术要求、学院绩效奖励分配办法等附件的制订情况。校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对学院规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赵跃宇听取汇报后指出,各学院要深刻领会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核心内涵要义,要将学校发展规划的指导思想体现到学院的规划中去,要用前瞻性的发展视野来编制好学院发展规划,要用高水平来衡量学院的规划目标。学校和学院要着力构建良好的学术生态和制度环境,引导和激励广大教师以追求学术卓越发展作为职业发展的根本追求。

赵跃宇强调,各学院要重点围绕教师满员率、教师新轨率、学生读研率、学生毕业率等核心指标落实各项举措;要坚定信心,不要被眼前困难所阻碍,要摒弃老大意识和围墙思维,党政齐心协力,上下共同努力,推动学院加快高质量发展。

赵跃宇同时向学院通报了学校即将部署出台的新举措和正在推动的重点工作,包括部分人才引进评审权下放试点,支持一批新兴领域重点项目等。

编辑:黄南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的教研青春在西大”——校团委举办“青椒沙龙”(2021-09-21)

下一条:我校在广西青年志愿服务公益创业大赛中获佳绩(2021-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