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艺术学院赴北部湾大学进行党建工作及对口合作交流(2021-09-20)

来源:艺术学院     文字作者:欧阳宜文    图片作者:陈吉聪    发布时间:2021-09-20    阅读数:

字体: [ ]

9月18日,我校艺术学院赴北部湾大学进行党建工作及对口合作交流。

艺术学院调研组先后参观了北部湾大学人文学院、陶瓷与设计学院,详细考察了两个学院的党建工作情况,以及艺术类专业的发展特色、教学科研、实践活动,随后与北部湾大学举行了座谈。

微信图片_20210921220736.jpg

在座谈会上,北部湾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磊表示应进一步加强广西大学艺术学院和北部湾大学陶瓷与设计学院及人文学院在党建工作及学科专业建设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双方主要围绕办学现况、办学定位、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方案、实践教学及学术科研以及党建工作、师资队伍与学生工作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艺术学院调研组一行还聆听了北部湾大学吴小玲教授的主题党课《红旗漫卷钦州湾》,了解钦廉地区党组织的早期发展历程;参观钦州刘永福纪念馆及钦州保税港区等。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学业总动员 导师面对面 ——文学院召开2021年学业规划指导大会(2021-09-20)

下一条:我校举行第25届“我心目中的好老师”颁奖典礼(2021-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