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在广西青年志愿服务公益创业大赛中获佳绩(2021-09-20)

来源:校团委     文字作者:杜彬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20    阅读数:

字体: [ ]

9月17日,由共青团广西区委主办,广西志愿者指导中心、广西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2021年广西青年志愿服务公益创业大赛决赛在南宁举行。我校研究生支教团“小西公益——扶贫扶智点亮未来”项目获得银奖,将代表广西壮族自治区入围中国青年志愿服务公益创业大赛。

IMG_6522(20210917-174750).JPG

“小西公益-扶贫扶智点亮未来”乡村振兴项目,是我校研究生支教团在深入乡村一线实践调研后,聚焦关怀乡村留守儿童,历时三年打造出的全新“一教+双创”支教扶贫新模式。以“五个一”模式作为主要驱动“发起一次助学助农、建立一座小西家园、创办一个小西书屋、筹集一次助学基金、组织一场筑梦之旅”为目标,打造西大特色的“小西”系列送教下乡品牌项目。

据悉,大赛自7月启动以来,面向全区各地各部门广泛征集志愿服务项目,101个项目入围全区复赛。经过资格审查、复赛评选、媒体公示等环节,入围决赛的30个项目均体现了“志愿心向党·“益”起创未来”为主题的鲜明特征。最终,决赛的前5个项目将代表广西壮族自治区入围中国青年志愿服务公益创业大赛。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赵跃宇主持召开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汇报会(2021-09-20)

下一条:学业总动员 导师面对面 ——文学院召开2021年学业规划指导大会(2021-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