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中外学生参加2021年中国(广西)—东盟青年志愿服务交流活动(2021-09-26)

来源:校团委     文字作者:李真    图片作者:主办方    发布时间:2021-09-26    阅读数:

字体: [ ]

9月24日,校团委组织我校东盟国家留学生、国际学院学生参加2021年中国(广西)—东盟青年志愿服务交流活动。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党委、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团广西区委、越南河江团省委、老挝琅勃拉邦团省委等中外嘉宾分别致辞,中国和东盟各国青年代表近百人通过线上和线下的方式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交流活动由广西青年联合会、广西青年志愿者协会、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主办。活动以“牵手乡村教育 一路志愿同行”为主题,组织东盟各国的青年志愿者代表和广西青年志愿者围绕乡村教育等方面进行沟通与交流。旨在通过青年社会组织和志愿服务的桥梁,促进中国与东盟国家青年的深入交流与合作,为中国和东盟各国交流志愿服务文化,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搭建桥梁。

编辑:黄南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广西乡村振兴和青春社区工作中的青年志愿服务座谈会在我校举行(2021-09-26)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校召开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交流会(2021-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