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与南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全面合作框架协议(2021-09-28)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文字作者:李真    图片作者:廖善维    发布时间:2021-09-28    阅读数:

字体: [ ]

9月27日,我校与南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全面合作框架协议。校党委书记刘正东,副校长范祚军、韩林海,南宁高新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李耕,南宁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凌捷、 黄福来出席签约仪式。

AY9A1923-1.jpg

在签约仪式上,副校长韩林海和南宁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凌捷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平等合作、共促发展”的原则,加强产学研深度融合,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深入实施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党办校办、科技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教务处、财务处、基本建设管理处、发展规划处、研究生院、资产经营公司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我校学子获时报金犊奖全国大陆赛区一等奖(2021-09-28)

下一条:我校韩林海教授当选中国地震学会第十届地震工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202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