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校团委举办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团支部书记暨团干集中培训(2021-09-29)

来源:校团委     文字作者:张晨曦 陈 霄    图片作者:张晨曦    发布时间:2021-09-29    阅读数:

字体: [ ]

为扎实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团中央、团区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9月28日,校团委组织举办2021年秋季学期广西大学团支部书记暨团干集中培训会,全校各基层团支部书记和全体团干部参加此次集中培训。培训由广西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杨楹担任主讲人。

杨楹教授以《做一个有“志气、骨气、底气”的青年,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主题,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于青年成长成才提出的要求,对广大青年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进行了阐述。杨楹教授提出,少年强则国强,中华民族的志气、骨气、底气,就表现为青年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志气来自于情怀,骨气源自于意志,底气是基于才华与实力,广大青年要树立志气、坚持骨气、夯实底气,通过学习提高本领,在工作实践中“转识成智”,超越“本领恐慌”,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本次集中培训是我校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团支部书记、团干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进行理论学习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进一步加强团干部队伍建设,切实提升团支部书记的综合素质。校团委和各学院团委还将分别组织系列的培训、交流、实践、主题团日活动。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离退处党委党员骨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活动(2021-09-30)

下一条:我校组织中外学生参加“中外大学生社会实践周”北京交流营(2021-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