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右江民族医学院到我校调研(2021-09-29)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文字作者:郭冠楠    图片作者:郭冠楠    发布时间:2021-09-29    阅读数:

字体: [ ]

9月29日,右江民族医学院副校长黄龙坚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我校副校长范祚军出席调研座谈会。双方就学校“十四五”教育对外开放发展规划、学校教育对外开放的工作思路、重要举措及学院考核制度等有关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访问 (1).JPG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学院及发展规划处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我校组织中外学生参加“中外大学生社会实践周”北京交流营(2021-09-29)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公共管理学院联合主办“边疆治理、乡村振兴与农民获得感”高端学术论坛(202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