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离退处党委党员骨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活动(2021-09-30)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文字作者:覃美珍    图片作者:覃美珍    发布时间:2021-09-30    阅读数:

字体: [ ]

9月29日,离退处党委组织党员骨干100余人分2批前往广西展览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活动,参观广西党史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jpg

在广西展览馆,大家先后参观了“烽火南疆”“巨变壮乡”“潮涌八桂”“壮美广西”关于中国共产党广西历史四个展厅。全体党员骨干在讲解员引领下,了解了广西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新时期,中国共产党在广西发展的曲折艰辛历程,及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广西各民族不折不挠奋斗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通过这次参观,大家为百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广西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受感动,纷纷表示退休不褪色,未来一定站在新的百年征程起点上,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奉献自己微薄之力。

参观广西展览馆.jpg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我校开展国庆节前实验室安全检查(2021-09-30)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校团委举办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团支部书记暨团干集中培训(2021-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