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开展国庆节前实验室安全检查(2021-09-30)

来源: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     文字作者:刘羽蓝    图片作者:刘羽蓝    发布时间:2021-09-30    阅读数:

字体: [ ]

9月29日,副校长冯家勋带队对学校实验室开展安全检查,切实做好国庆节前实验室安全工作。

在实验室检查过程中,冯家勋向实验室安全负责人、学生详细了解实验室假期值班安排、操作规程及24小时不间断设备运行情况,现场指出实验室高温设备、实验室废弃物管理等存在的隐患问题。

冯家勋要求,各单位要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做好实验室国庆假期值班工作,严格做好实验室废弃物、危险化学品、高温设备等危险源的日常管理工作,对此次排查出来的实验室安全隐患问题,要限期抓好整改落实工作,确保问题整改见底到位,对相同隐患反复出现、未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实验室,将进行校内通报并关停整改,直至隐患整改完毕。

检查组此次采取“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方式开展检查,对化学化工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农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等单位的实验室进行随机抽查。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专家、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与工作人员参加此次检查。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校召开党建“双创”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2021-09-30)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离退处党委党员骨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活动(2021-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