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召开党建“双创”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2021-09-30)

来源:党委组织部(中共广西大学委员会党校)     文字作者:组织部    图片作者: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9-30    阅读数:

字体: [ ]

9月28日,我校召开党建“双创”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校内第一批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负责人,首批广西高校党建“双创”工作培育创建项目负责人,党委组织部及相关二层机构党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建“双创”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现场.jpg

座谈会结合正在进行的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员分类管理试点工作,总结和交流党建“双创”工作培育创建的好经验好做法,查找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提高培育创建认识,强化工作责任,明确任务要求,探索思路举措,研究部署和推进我校下一阶段培育创建工作。邀请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广西民族大学经济学院正处级组织员李华明作题为《高校院系党的力量来自组织》的专题讲座。我校动物科学技术学院教职工第二党支部书记黄伟坚、机械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欣欣、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轻化教工党支部书记刘杨、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余波分别介绍了各支部在全国党建“双创”工作上的经验、做法及体会。与会人员还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建“双创”工作推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研讨。

2021年9月,我校新获得首批新时代广西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2个(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广西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1个(国际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样板支部”3个(物理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粒子天体物理教工党支部、附属学校第三党支部、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我校承办2021年度广西科技监督与诚信建设培训班(2021-09-30)

下一条:我校开展国庆节前实验室安全检查(2021-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