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法学院举行“涉东盟高端法律人才培养”合作办学签约仪式(2021-09-30)

来源:法学院     文字作者:梁颖    图片作者:韦景峰    发布时间:2021-09-30    阅读数:

字体: [ ]

9月28日,法学院在校友服务中心会议厅举行“涉东盟高端法律人才培养”合作办学签约仪式暨座谈会。在邕近30家律师事务所负责人、校友代表,以及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研究所、中国建设银行南宁高新支行、广西建工集团三建公司、众合教育等合作单位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

图片1(1).jpg

会上,与会嘉宾分别就院企所合作课程建设、校外导师遴选、东盟法律业务培训、教学实践活动、青年律师培养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法学院分别与26家合作单位负责人签署《涉东盟高端法律人才培养基地共建协议书》。根据协议,本次签约合作单位成为法学院“涉东盟高端法律人才培养”合作共建基地。院企双方结合各自的优势和特点,通过提供实习岗位、安排实践导师、开设法律实务专题讲座课程、设立学术奖教金、助学金等方式开展全方位合作与交流。

法学院根据党和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服务广西经济与社会发展大局,结合广西作为面向东盟的桥头堡战略地位,在学科发展和教学改革等方面重点突出“东盟、边疆、民族、廉政”四大特点,初步形成了涉东盟高端法律人才培养的“西大模式”,为国家培养了一批“国际型、特色型、职业型、研究型”高端法律人才。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广西大学举行升国旗仪式(2021-10-01)

下一条:我校承办2021年度广西科技监督与诚信建设培训班(2021-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