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广西大学教育基金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2021-10-09)

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文字作者:李淑兰    图片作者:宋庆祯    发布时间:2021-10-09    阅读数:

字体: [ ]

10月8日,广西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二届八次会议举行。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理事长、副校长范祚军,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总会计师宁旭初出席会议。

图2.jpg

全体参会理事听取并审议了《关于基金会理事变更的说明》,同意潘永辞去基金会理事职务,并以线上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校友办主任陈聚担任基金会理事。

与会理事一致认为,基金会组织高效,管理规范,工作细致入微。并对基金会管理费用、捐赠项目经费使用以及更好发挥社会捐赠对学校发展贡献作用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期待基金会在引入更多社会资源参与学校建设的同时,与社会共享发展成果,传播捐赠文化,弘扬慈善精神。

编辑:黄南

上一条:广西大学代表队获第45届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GMC)国际总决赛亚军(2021-10-09)

下一条:校领导到社科处调研科研经费管理工作(2021-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