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广西大学糖业及综合利用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专家前往陆川县调研(2021-10-11)

来源: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     文字作者:周昊    图片作者:周昊    发布时间:2021-10-11    阅读数:

字体: [ ]

10月10日,广西大学糖业及综合利用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组织专家前往陆川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陆川县副县长邱毅,广西大学糖业及综合利用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主任李凯参加。

开展座谈会.png

座谈会上,双方就甘蔗种植、加工、综合利用等方面展开交流。广西大学糖业及综合利用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主任李凯表示,今后将深入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关于广西蔗糖业科技创新发展指示精神,从甘蔗种养结合生态循环农业、甘蔗资源功能与健康多元高值利用等方面开展技术支持与合作,推动陆川县甘蔗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前往蔗地调研.png

陆川县副县长邱毅介绍了陆川县甘蔗产业的现状,表示在现有基础上,将完善配套措施,加大政策补贴,进一步发展甘蔗种植规模。并与广西大学保持深入合作,就陆川地区实际情况,引入创新技术,开发高值产品,打造特色产业。

我校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农学院相关专家参加座谈会。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我校“青马工程”学员开展政务实习交流暨主题团日活动(2021-10-11)

下一条:广西大学代表队获第45届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GMC)国际总决赛亚军(2021-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