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重庆师范大学到我校调研(2021-10-13)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就业指导中心)     文字作者:学生工作部(处)    图片作者:廖善维    发布时间:2021-10-13    阅读数:

字体: [ ]

10月12日,重庆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志军一行7人来我校就学生工作考察调研。我校副校长罗廷荣,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教务处、信息网络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出席调研座谈会,双方就大学生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学生工作信息化建设、招生就业工作、第二课堂建设等学生工作经验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召开座谈会

参观校史馆

考察大学生活动中心

重庆师范大学一行还实地参观考察了我校育才广场、校史馆、劝学岛、大学生活动中心等。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校团委举办2021年广西大学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集中培训(2021-10-13)

下一条:中科院张涛院士一行到校调研(2021-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