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21年年届80岁退休教职工集体祝寿会(2021-10-14)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文字作者:蒋佳洪    图片作者:黄南 廖善维    发布时间:2021-10-14    阅读数:

字体: [ ]

10月14日,我校为年届80岁的退休教职工举办了集体祝寿会。校党委书记刘正东、校长赵跃宇、副校长罗廷荣出席祝寿会,给老寿星们送上了生日蛋糕、慰问品和艺术学院师生制作的精美手工剪纸,祝福老同志健康长寿。

    刘正东在致词中感谢老寿星们对学校改革和发展的关心、支持。他指出,学校紧紧抓住“双一流”建设和“部区合建”的两大机遇,认真落实自治区有关文件精神,全面推进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综合性研究型大学的各项工作,树牢“工科登峰,农科闯关,理科崛起,文科振兴,医科兴建”的五大学科支柱,推进了一系列改革和攻坚工作,在各个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和明显进步。刘正东从高层次人才数量翻番、博士授权点数量翻番、国家级奖励数量翻番、高水平科研产出翻番、科研和办学经费翻番等“五个翻番”以及党建思政工作取得显著成绩、师资队伍整体质量显著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水平显著提高、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能力显著提升、办学基础条件显著改善、社会影响力显著提高等“六个显著”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十三五”学校取得的成绩。他要求有关部门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离退休工作的指示,履行好服务老同志的职责,以自身的履职尽责把党和国家对老同志的关怀落到实处。他最后表示,离退休教职工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老同志们的努力和奋斗,学校将一如既往关心关爱老同志,为老同志提供好服务,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为学校建设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刘正东(左)向老寿星送纪念品


赵跃宇(左)向老寿星送纪念品

微信图片_20211019155229.jpg
罗廷荣(左)向老寿星送纪念品

祝寿会上,校党委原副书记蒋述樟、研究生处原处长钟应善、农学院退休教授许鸿源代表今年69名年届80岁老寿星先后作了发言。

编辑:黄南

上一条: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到校考察调研(2021-10-14)

下一条:刘友谊厅长一行到校开展巡视整改和党建工作督查调研(2021-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