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首批四名“银龄教师”启程赴河池学院支教(2021-10-15)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处     文字作者:人力资源处    图片作者:黄南    发布时间:2021-10-15    阅读数:

字体: [ ]

1015日,我校举行教育部银龄教师支援西部计划援派教师欢送仪式。副校长、校银龄计划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马少健及相关职能部门、援派教师所在学院负责人参加欢送仪式,为援派教师们送行。

205A2437-1.jpg

马少健代表学校感谢四位教师参与“银龄教师”计划,对他们保持从教初心和一腔热情、积极发挥余热、帮助提升西部教育事业的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马少健强调,我校援派教师要发扬在职在岗的精神状态,和所有其他“银龄教师”一起,积极融入受援学校这个大家庭,服从受援学校的统一安排,做好立德树人和教师“传帮带”工作。他希望援派教师要劳逸结合,在辛勤工作中保重好身体,用更好的身体换更好的教学效果和传帮带效果,遇到问题及时与学校、与受援学校、与同行队员沟通解决。学校的相关部门要建立好联系机制,帮助援派教师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退休教师陈华、顾平,机械工程学院退休教师罗丛敏,林学院退休教师庄嘉四位银龄教师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参与“银龄教师”计划,感谢学校的关心与支持,将不负学校重托,牢记肩负责任和使命,把几十年积累的教学、科研经验带到新的岗位,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不折不扣完成援派工作任务,为推动受援高校教学科研、学科建设质量水平提升等贡献自己的力量。

校长助理、教师工作部部长、人力资源处处长王宁章介绍了教育部实施“高校银龄教师支援西部计划”的有关背景及我校今年开展选派工作的情况。相关职能部门、援派教师所在学院负责人就做好援派教师服务保障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欢送仪式结束后,人力资源处、离退休工作处相关负责人陪送四名银龄教师赴河池学院支教。

编辑:黄南

上一条:广西大学与中铁大桥勘测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签约(2021-10-15)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王乃学看望郑皆连院士(2021-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