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召开党建实务研究成果汇报会(2021-10-16)

来源:党委组织部(中共广西大学委员会党校)     文字作者:党委组织部    图片作者: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10-16    阅读数:

字体: [ ]

10月15日,我校召开党建实务研究成果汇报会,校党委副书记查丹明出席会议。部分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组织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汇报会现场.JPG

查丹明指出,本次汇报会所展示的党建工作实务研究成果是一个阶段性的成果,是对党建实务的行动学习和系统研究,很有意义。党建实务研究是打造学习型党组织和培养学习型干部的一个重要平台,希望今后能组织好、示范好、推广好。今后的党建实务研究要聚焦我校党建工作中实际问题,找准“小切口”,做强做优党建实务“大文章”,为校党委提供切实可行的建议和对策。

为了形成互动学习、实现党建工作一体化的工作新局面,校党委组织部于今年9月份成立了由专职组织员、辅导员、组织部干部参与的“培养发展学生党员工作中的相关问题”“如何破解党建与业务工作两张皮”“高校党员分类教育管理问题”三个党建实务课题研究小组。汇报会上,研究小组依次进行研究成果汇报并接受现场嘉宾点评。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冼季夏对汇报会作了总结。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广西大学2021年研究生导师专项培训工作启动(2021-10-17)

下一条:我校领导班子调整 王乃学就任校党委书记(2021-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