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王乃学看望王双飞教授(2021-10-18)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文字作者:刘娜利 朱红祥    图片作者:廖善维    发布时间:2021-10-18    阅读数:

字体: [ ]

10月18日上午,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我校党委书记王乃学到博世科的产教融合创新基地看望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教授、广西大学技术成果转化研究院院长王双飞,称赞王双飞教授是“广西大学的骄傲”。

AY9A3435-1.jpg

王乃学(右三)与王双飞(左三)交谈

王乃学调研了广西大学博世科环保创新基地企业展厅、国家企业技术中心中试平台、绿色智能生产车间,听取了基地建设情况、关键核心技术产品及广西大学与博世科产学研推进情况等介绍,对王双飞带领团队取得的科研以及成果转化成就成效表示高度肯定。他指出,王双飞教授带领团队既在学术领域有很高的成就,同时又在推动现实生产力发展上发挥标杆作用,为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AY9A3637-1.jpg

王乃学(中)听取王双飞基地建设情况介绍

王乃学表示,要依托基地平台,着力提升协同创新能力,实现更多重要课题的研究突破,勇于攻克“卡脖子”关键核心技术,争取更多科研成果,不断推进校企间“基础研究、应用开发、成果转化、技术推广”的深度融合创新发展,打造更多一流学科及产业化应用,实现专业与产业的无缝对接,在产学研融合中培养优质人才,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王乃学强调,本土人才脱颖而出成长为院士是我们多年的心愿,要培养好更多有潜力的人才,要打造一批全国平台,把各方面人才和资源统筹起来,集中攻破,朝着出院士、得国奖、创世界一流学科的目标迈进。

副校长马少健,校长助理、研究生院院长童张法,校长助理、党办校办主任刘幽燕,校长助理、人资处处长王宁章,国资处处长廖小平,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编辑:新中

上一条:王维平到我校调研时强调 充分发挥高校人才培养引进使用主阵地作用(2021-10-17)

下一条:全民健身新亮点——我校4位校领导参加全区高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2021-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