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学子获全国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大学生实践技能竞赛一等奖(2021-10-19)

来源:农学院     文字作者:韦燕燕    图片作者:韦燕燕    发布时间:2021-10-19    阅读数:

字体: [ ]

10月15日至18日,由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农业资源与环境学科评议组举办的全国首届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大学生实践技能竞赛在华中农业大学举行。我校派出两支参赛队,其中龙海琳、王梅、曾莹洁同学获全国一等奖(指导老师为蒋代华教授和唐新莲副教授),刘竟、杨至兴、蒙仕叶同学获得全国优秀奖(指导老师为罗献宝副教授、韦燕燕副教授和黄景副教授)。

20211017-比赛合影-1.jpg
指导教师及参赛学生颁奖后合影

该项赛事是我国高等农业资源与环境学科面向本科生进行的最高级别比赛,每年举行一次。全国32所高校的200名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全日制本科生和150余名教师组成68支参赛队伍参赛。农学院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将继续坚持“以赛促学”的教学理念,坚持以实践教学与课程思政有机融合的教学模式,引领学生厚植知农爱农情怀,增强学生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培养学生的绿色生态意识和乡村振兴的责任感,全面提高人才的综合素质和培养质量。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考察团到校调研(2021-10-19)

下一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双选会(2021-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