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考察团到校调研(2021-10-19)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文字作者:兰北    图片作者:黄南 张亚堃 李婉露    发布时间:2021-10-19    阅读数:

字体: [ ]

10月18日,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侯慧君率国家教育行政学院2021年第2期教育部直属系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暨第64期高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到我校调研,我校校长赵跃宇与侯慧君会谈,副校长冯家勋陪同考察并参加调研座谈会。

DA6QVI_D681P~BNILXMA_4G-1.jpg
赵跃宇(右)与侯慧君(左)会谈

考察团考察了我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中国—东盟区域发展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中国—东盟信息港大数据研究院,了解我校世界领先的大跨径拱桥科技成果和一流学科建设,以及开展中国—东盟区域研究的科研特色;并参观校史馆,了解广西大学90多年的历史发展概况。

205A2991-1.jpg
考察团考察我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微信图片_20211019164124-1.jpg
考察团考察中国—东盟区域发展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

205A3037-1.jpg
考察团参观广西大学校史馆

座谈会上,考察团与我校党办校办、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技处、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经济学院、国际学院、资产经营公司相关负责人围绕学校一流学科专业建设、特色立校与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座谈。

205A3099-1.jpg
调研座谈会


编辑:黄南

上一条:我校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金奖(2021-10-17)

下一条:我校学子获全国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大学生实践技能竞赛一等奖(2021-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