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承办第五届多体系统动力学青年学者学术研讨会(2021-10-20)

来源: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文字作者:康厚军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20    阅读数:

字体: [ ]

10月15日至18日,第五届多体系统动力学青年学者学术研讨会在南宁召开。会议邀请了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等知名学者110余人参加。会议安排大会报告5个和40多个分会场报告,还组织优秀青年学者对相关研究领域的关键科学问题进行了深层次介绍,对最新的科研成果进行了充分的展示,对热点话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激烈的讨论。

本次研讨会由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指导,中国力学学会多体动力学与控制专业组、广西力学学会联合主办,广西大学与《动力学与控制学报》编辑部、《力学学报》中英文版编辑部联合承办,旨在讨论多体动力学学科的最新研究进展以及对重要科学问题和学科发展的思考等,形成本学科若干领域的进展综述,促进青年学者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编辑:黄南

上一条:我校召开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研讨会(2021-10-20)

下一条:我校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金奖(2021-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