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关工委赴梧州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党史学习教育(2021-10-21)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文字作者:班秀瑶    图片作者:班秀瑶    发布时间:2021-10-21    阅读数:

字体: [ ]

10月19日至20日,我校关工委成员11人赴梧州市开展“追寻红色足迹”党史学习教育。大家追寻历史足迹,重温红色记忆,回顾党组织领导人民寻找新出路的光辉历史,深刻领悟了大革命时期梧州作为广西红色革命星火燎原起点的重大意义,感受革命先辈不畏艰险,敢于牺牲,英勇奋斗的革命精神的洗礼。

参观陈列馆.jpg
参观中共梧州地委、广西特委旧址陈列馆

考察参观了中共梧州地委、广西特委旧址陈列馆、广西第一个农村党支部——中共多贤支部纪念馆、大同酒店旧址、中山纪念堂等党史教育基地。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各展厅内的文字介绍、图片、影像和珍贵实物,了解了广西最早的党支部——梧州支部建立;广西第一个农村党支部——中共苍梧县多贤支部成立以及周恩来点燃广西红色革命之火的策源地——大同酒店(旧址)。

参观大同酒店旧址.jpg
参观大同酒店(旧址)


编辑:黄南

上一条:我校与广西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广西高校文化育人项目合作座谈会(2021-10-21)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校党委常委会专题传达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1-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