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与广西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广西高校文化育人项目合作座谈会(2021-10-21)

来源:学报编辑部     文字作者:学报编辑部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21    阅读数:

字体: [ ]

10月19日,我校与广西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广西高校文化育人项目合作座谈会。我校副校长范祚军、广西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廖荣生出席座谈会。

图片1(1).png

座谈会上,双方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并针对项目合作的内容、机制、资源保障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校党委召开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暨学习培训会(2021-10-22)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校关工委赴梧州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党史学习教育(2021-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