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为青年教师做件事”——校团委举办“青椒沙龙”(2021-10-25)

来源:校团委     文字作者:杜彬    图片作者:韦明刚    发布时间:2021-10-25    阅读数:

字体: [ ]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做好“我为青年教师做件事”,10月24日,校团委在南宁市园博园组织开展广西大学“青椒沙龙”(第二期)。

图片11.jpg

来自不同学院的28位青年教师,围绕本期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电气工程学院黎静华、艺术学院欧阳宜文、海洋学院姜伟3位老师作主旨发言,分享了如何协助学生规划职业理想,加强研究生日常学习管理,使学生学习生活更有规律,帮助学生有自信,有抗压能力,有责任心,善于学习,学会生活;如何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在课程教学中实施课程思政,有效组织和管理本科教学课堂,帮助本科生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青年教师如何在高强度科研、教学任务中,在孩子教育和家庭事务中,学会协调工作和生活的关系。其他青年教师围绕主题,与3位主旨发言老师开展热烈讨论,大家畅所欲言,交流气氛轻松活泼。

“青椒沙龙”围绕我校青年教师工作、生活中所积累的经验、所遇到的问题展开交流,主题计划涵盖教学、科研、生活、文娱等,以教学、科研为主。本期沙龙,还邀请了青年教师家属、孩子一同参加户外活动,为家庭互动、亲子关系提升营造良好氛围。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我校主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和原创性贡献”学术研讨会(2021-10-25)

下一条:赵跃宇带队访问东华大学和华东理工大学(2021-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