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各巡察组召开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会(2021-10-28)

来源:纪委办公室、监察室、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党委巡察组     文字作者:吴欣慧    图片作者:吴欣慧    发布时间:2021-10-28    阅读数:

字体: [ ]

10月26日,按照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校党委第一、第二、第三巡察组分别到机械工程学院、物理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国际学院、农牧产业发展研究院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各巡察组长作动员讲话,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对做好本轮巡察工作提出要求。会议要求被巡察单位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守政治巡察的职能定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查找政治偏差,按照政治巡察要求检视各方面工作;要落实政治责任,积极支持和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会议同时强调校内巡察的目的和意义,明确本轮巡察将全面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落实政治巡察要求,紧扣被巡察单位职能责任,围绕“四个落实”和“一把手”履职尽责的情况开展监督检查。五个二层机构党委书记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校党委的决定,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全力支持和配合校党委巡察组开展工作。会议最后,全体与会教职工填写并投递《征求意见表》和《领导班子及其民主测评表》至会场意见箱。

第六轮巡察组全体成员、被巡察单位党政领导班子、被巡察单位全体教职员工(含近三年退休的教职员工)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本轮巡察的工作时间为2021年10月22日至11月22日。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校团委举办第四期“水塔沙龙·君武青讲坛”(2021-10-28)

下一条:2021年广西来华留学管理干部业务培训班在我校开班(2021-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