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全员动员 聚焦聚力 挂图作战 问责问效——王乃学主持召开土木工程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2021-11-07)

来源:发规处     文字作者:发规处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07    阅读数:

字体: [ ]

11月5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王乃学主持召开土木工程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部署落实土木工程学科下一步建设方案,强调要全员动员,聚焦聚力,挂图作战,问责问效,确保全面完成教育部评估组提出的建设任务并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了土木工程学科建设方案的汇报,围绕国家级科研平台、四大科研系统平台、土木工程实验大楼建设,以及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国际交流合作等重要工作,落实了各单位任务分工,形成了实施路线图。

205A4859-1.jpg

王乃学指出,加快推进土木工程世界一流学科建设是学校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全员动员、聚焦聚力,调动全校资源,形成强大合力,建设特色强势的土木工程一流学科,形成学校可推广的一流学科建设模板和重要经验。王乃学要求,要进一步强化目标意识,严格对标对表,加强汇报沟通,再明确问题、再明晰目标,作好必答题和加试题。王乃学强调,要强化系统工程和开放思维,有机整合相关学科力量,既要明确各项任务主体责任,更要高效调动各方面力量,形成热火朝天、干劲十足、努力奋斗、争创一流的生动局面。在建设过程中,工作推进要落实落细到具体人和时间节点,要强化监督、督查和问责问效,不允许拖延懈怠,要敢于“亮红灯”,全校上下全力确保建设方案实施取得预期成效。

校长赵跃宇指出,要进一步完善细化各项工作计划和时间表,接下来学校将召开专门会议,进一步研究明确学科个别方向的重点建设内容,形成学校专项支持项目。

领导小组成员、校领导吴尽昭、查丹明、马少健、范祚军、冯家勋、刘向、韩林海、田利辉、宁旭初等出席会议。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和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编辑:黄南

上一条:广西大学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语文能力提升培训开班仪式举行(2021-11-08)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开展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2021-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