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开展2022年元旦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2021-12-31)

来源:党委组织部(中共广西大学委员会党校)     文字作者:党委组织部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31    阅读数:

字体: [ ]

为了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传递给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校党委近期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

12月27日-30日,校领导王乃学、吴尽昭、查丹明分别带领党办校办、组织部、学生工作部、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对我校生活困难党员、老干部代表进行走访慰问。

校领导走进家门、走进学院,与慰问对象代表面对面亲切交谈,并送上新年祝福和慰问金。在走访老干部和一次性缴纳大额党费党员代表时,校领导详细了解老同志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秉承“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精神,当好学校党委的宣传员、联络员、监督员,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献计出力。同时,校领导还嘱托随行的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密切关注关心老同志们的生活,切实解决实际困难,让老同志安享晚年。在慰问生活困难学生党员代表时,校领导仔细询问同学的家庭和学习生活情况,了解同学们的实际困难,勉励他们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保持乐观、努力学习、报效祖国,并叮嘱随行的相关部门做好关心关爱工作,排解同学们在校学习生活的后顾之忧。

今年校党委共慰问各类人员214人,其中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18人,离休老干部9人,生活困难的退休教职工党员33人,生活困难的在职教职工党员10人,生活困难的在职教职工群众2人,近年来多次缴纳大额党费或2021年一次缴纳大额3000元以上2人,生活困难的学生党员100人,生活特别困难的学生群众30人,广西驻村工作队队员7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中表现突出党员3人。各二层机构党委也结合各自单位实际,通过多种形式陆续开展走访慰问工作。

编辑:黄南

上一条:助理教授成长纪实 |“ 鱼”(教学)和“熊掌”(科研)可以兼得(2021-12-31)

下一条:我校剧目获得“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西优秀舞台艺术作品展演暨第十一届广西剧展多个奖项(2021-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