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踔厉奋发 旗展未来——我校举行2022年元旦升国旗仪式(2022-01-01)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就业指导中心)     文字作者:彭倩 胡俊杰    图片作者:陈晓霞    发布时间:2022-01-01    阅读数:

字体: [ ]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1月1日清晨,我校2022年元旦升国旗仪式在西校园体育场举行。沐浴晨光,国旗飘扬,500余名师生代表共同汇聚在国旗下迎接2022年的到来。

mmexport1641015866601.jpg

升旗仪式后,校研究生会执行主席马朝阳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呼吁每一个西大学子,站在2022年的新起点上,要立大志、立远志、立恒志,以“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的坚强底气迎接新时代的挑战,满怀“走自己的路”的笃定情愫,抖擞“上下而求索”的奋斗精神,奔向“放眼昆仑绝顶来”的明天。

编辑:黄南

上一条:素攀孔子学院举行成立15周年庆典(2022-01-02)

下一条:助理教授成长纪实 | 支持助理教授挑大梁当主角(2021-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