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开展集中拆除违建物专项行动(2022-05-19)

来源:保卫处(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文字作者:刘倩、吕丽华    图片作者:陈欣    发布时间:2022-05-19    阅读数:

字体: [ ]

根据我校校园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建设总体部署,5月18日,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联合西大派出所、西大社区居民委员会对东校园西区19栋及东校园东24栋的违建构筑物予以拆除。

整治过程3.jpg

我校相关职能部门通过下发整改通知书,上门与当事人沟通,宣传和解释学校相关政策等前期准备工作,于当天完成了各项拆除工作的既定目标。下一步,学校将持续开展校园违章建筑、乱搭乱盖专项整治行动,营造更加整洁、卫生、优美的校园生活环境。

整治过程2.jpg

校综治办、督查办、后勤管理处、离退休工作处、校工会、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拆除专项行动。

编辑:黄南

上一条:韩林海到图书馆(档案馆)现场办公(2022-05-20)

下一条:​中国石化广西石油分公司到校调研(2022-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