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中国土地学会组织的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2022-06-01)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文字作者:杨紫馨    图片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01    阅读数:

字体: [ ]

5月30日是第6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中国土地学会开展了以“创新争先、自立自强,在实践中发展壮大中国土地科学,把论文写在大地上”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本次活动包括“青年科技工作者说”“土地科普大咖圆桌会议”“最美科技工作者座谈”“回忆老一代土地科学家”“土地科技进矿区”“土地科技助力黑土地保护”和“寻访耕保少年”等7个环节。我校公共管理学院龙花楼教授、汪晗副教授参与此次活动。

在青年科技工作者说环节,龙花楼在发言中表示,中国土地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一直以来都把平台搭建、学术交流、技术交流和青年人才库建设作为主要职能,努力创造有利于青年科技人才施展抱负、发挥才智的环境和条件,增强青年科技人才的凝聚力,发现、培养和造就一批具有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的新一代土地科技工作者。

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10位青年土地科技工作者代表介绍在土地科学研究领域上“创新争先 自立自强”的成长故事和“拼搏奉献土地科学事业”的决心与担当。我校公共管理学院汪晗副教授讲述了自己在本领域“创新争先、自立自强”的成长故事,并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和研究领域,表达对我国土地科学技术领域自立自强的信心和期待,以及立足岗位、创新争先、拼搏奉献土地科学的决心。

编辑:廖善维

上一条:韩林海到公共实验教学平台现场办公(2022-06-02)

下一条:华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王斌伟到我校调研亚热带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2022-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