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兰星宇同学勇夺第9届亚洲体操锦标赛男子吊环冠军(2022-06-18)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文字作者:刘娜利    图片作者:中国体操队    发布时间:2022-06-18    阅读数:

字体: [ ]

今天,在卡塔尔首都多哈举行的第9届亚洲体操锦标赛第一个单项决赛日吊环项目决赛中,我校兰星宇同学以14.500分夺得冠军。

此次中国体操队收获2金、1银、2铜共5枚奖牌。

22.jpg

微信图片_20220618154645.jpg

兰星宇是我校体育学院2017级运动训练专业本科生,曾获第50届体操世锦赛男子吊环冠军,第8届亚洲体操锦标赛男子吊环冠军。

编辑:新中

上一条:好好说话 高情商沟通——校工会举行心理团体辅导活动(2022-06-18)

下一条:加强学习 把握内涵 转变作风 提质增效 王乃学主持召开土木工程世界一流学科 建设领导小组第六次全体会议(2022-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