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西大要闻  >  正文

2021年百所高校后勤服务“动态竞争力指数”发布,我校综合得分排名第十四(2022-06-24)

来源:后勤管理处     文字作者:转自“中国教育后勤研究”    图片作者:转自“中国教育后勤研究”    发布时间:2022-06-24    阅读数:

字体: [ ]

6月20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后勤研究院发布2021年《百所高校后勤服务“动态竞争力指数”》,这是该研究院秉承“以学术引领行业发展”宗旨,集合高校学者、教育后勤专家等研究力量,聚焦我国教育后勤高质量发展推出的首项研究成果。我校获得百所高校后勤服务“动态竞争力指数”综合得分298.96,排名第14位;效能推动力维度得分排名第八,服务创新力维度得分排名第三。

百所高校后勤服务“动态竞争力指数”综合了管理学、统计学、教育学等多学科理论体系,构建出针对当下高校后勤服务软实力的研究模型,排除学校类型、硬件条件、办学层次、办学规模、地域分布等因素,客观、全面、动态地对我国高校后勤服务进行剖析和评价。

此次指数研究以75所教育部直属高校、31所各地具有代表性的高校作为研究对象,从理念引导力、效能推动力、融合传播力、服务创新力4个维度进行测度,通过互联网公开数据、大面积问卷调研、典型案例征集等手段,聚合了数万条信息和近千万文本数据,并引入标准化计算、自然语言分析等新型研究方法,构建了16个二级指标、64个测度变量,从而进一步展开深度分析和动态比较。

百所高校后勤服务动态竞争力指数综合得分(前30

图片


百所高校后勤服务动态竞争力指数效能推动力维度得分(前10

图片


百所高校后勤服务动态竞争力指数服务创新力维度得分(前10

图片

编辑:刘娜利

上一条:自治区副主席黄俊华主持召开土木工程一流学科整改建设工作专班会议(2022-06-24)

下一条:我校机关党委、纪委组织参观广西家庭家教家风主题展(2022-06-24)